Loading
digital assetsLiechtenstein

实物捐助推动企业转换为股份公司

digital currencies for contribution in kind possible

是否想过在列支敦士登,可以使用比特币和以太币等数字货币进行非货币捐助?

我们就是此方法将我们的老Anstalt非有限公司变成了全新的equianity AG公司,也同时将品牌重塑为Equianity。Equanimity新加坡分公司也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通过equanity.sg成立。

equanimity logo

因此,我们咨询了列支敦士登银行,以指导我们将资本从30000瑞士法郎增加到50000瑞士法郎,并以实物形式出资,其中包括美元、比特币和以太坊。基本上,他们听说有些人就是用这种方法成立公司的——因为你也可以贡献黄金,例如实物——你只需要一个外部审计师来确保资产/实物的价值接近这个值。我们发现,对于与区块链相关的技术公司的主要管辖区之一,这是有意义的。

bdo no limit anstalt zu AG (1)

这就是我们进行这一步需要准备的文件清单

– 创始人权利持有人的决议
– 公司章程(一式两份)
– 增资报告书声明
– 由(列支敦士登银行)出具的公司的增资报告
– 董事会通过声明
– 验收审计师声明

我们还与列支敦士登当地的商业登记处进行了预约,以便提出相应的变更。我记得是在9月4日左右发布的指派,长话短说就是最近商业登记处决定接受任何数字货币作为实物捐助(即使有审计员的专门意见),这可能在未来再次发生变化,如上所述这样做没问题。这意味着我们要拭目以待,看看下个星期或未来几个月会发生什么,特别是列支敦士登有望在十月底批准《区块链法》的时候,会有什么样的正式声明?

如果您有同样的需求,将您的机构转换为股份公司,如果您需要我们为你提供一些可以帮到你的文件,请随时联系我们。你也可以直接访问www.bdo.li

Comments

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.

Leave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