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digital assetsLiechtenstein

Enercom AG 招股说明书通过审批

equanimity congratulates enercom to the approved prospectus

区块链|证券代币发行(STO):经列支敦士登金融市场管理局批准的代币化股票发行招股说明书

作为一家富有创新思维的列支敦士登公司,ENERCOM AG利用区块链技术的新颖性,在列支敦士登金融中心以STO(证券代币发行)的形式发行股票

SCHEIBER律师事务所就代币招股说明书的准备工作提供法律咨询。Equanity AG接管了智能合同和项目管理的技术解决方案。列支敦士登银行是ETH收款的保管人,也是合同所有人。

我们高兴地通知您,列支敦士登金融市场管理局(FMA)于2019年11月21日批准了你提交的招股说明书。

此招股章程根据(欧洲议会和理事会2017年第1129号条例(欧盟法规)《招股章程条例》)制定,作为欧盟经济增长招股说明书,自2019年7月21日起生效。

我们非常自豪的是,《代币招股说明书》是列支敦士登根据新的欧盟招股章程条例》批准的第一份招股说明书。

你可以通过此网站 ENERCOM AG 将自己列为白名单
我们要感谢ENERCOM AG的信任,并祝他们一切顺利!
你可以通过此网站kyc.enercom.ag 将自己列为白名单
ENERCOM AG招股说明书

Comments

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.

Leave a comment

Back To Top